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

台北女孩食在台南

Taipei女孩in台南 logo

網誌今天要開幕啦~~



我是一位台北女孩,在台南工作!!

不想再過台北那樣壅擠、步調快的生活

而隻身漂向南方

一方面想逃離

一方面想學著獨立


在辛苦工作之餘

休閒和美食是很重要的一環

我個人是很注重生活品質的

如果要我過著生活中只有工作和便當的日子

我會很難受的~~~

而且天秤座就是個美食專家!!

今天開始台北女孩(在這個網誌中都會以此名出現!!)會帶大家好好品嘗台南~

以台北人的口味,道出台南美食的美~~




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台北女孩將帶大家打開台南的美食地圖。
但希望大家了解,對食物的感覺是很主觀的,每個人的口味也不一樣。
我所記錄的所有餐廳資訊、心得你們可以大大參考,
真的僅供參考,請自行斟酌唷~~
※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