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

【食記】【北區-便當】我是你的飯 I'm your rice~夜店便當店,顛覆你對便當店的想像!!


我是你的飯 I'm your rice

前陣子在網路上在介紹這家夜店便當店一直很想去,最近終於找人陪我一起去吃XD
我是你的雞腿飯我是你的排骨飯是最熱門的兩個便當!!

店內裝潢真的就很夜店  (台北女孩其實沒去過夜店XD,憑電影情節來比對)
在夜店裡面吃便當的感覺真的挺妙的哈哈哈


我是你的飯 I'm your rice 店內環境


但....先來看看到底賣些什麼吧!!↓
Menu (圖片擷取至 我是你的飯 I'm your rice)
他們的menu很有時尚感XD
跟店面無違和~
有沒有發現除了賣便當.....
還有賣冷泡茶啤酒!!! (冷泡茶的瓶子可以帶走唷>///<
夜店當然不能少了啤酒,是個重要角色哈哈哈!!

燈燈燈燈~主角上菜啦
來了兩次一次點雞腿一次點排骨~~
飯還特地用成愛心形狀
非常可愛~~~~ (飯是我喜歡的!!不會太軟~~

重點來了
那個雞腿!!!
超級好吃!!!
夠味!酥脆!而不油膩!!

我是你的排骨  80元
排骨也好吃也是很入味
和雞腿相比略遜一籌 (個人觀感啦~
但!也是很好吃!!!

我是你的排骨飯 75元
這個棉花糖紅茶雖沒加糖卻有種淡淡甜甜的味道,很神奇
吃便當配清爽的茶很適合
而且打卡可以折扣5元~~

棉花糖紅茶 80元 (打卡還可再折5元)
這間便當店真的滿推的,原本想說會不會只是裝潢搞噱頭但食物其實還好?
可是!!店的氣氛好、店員服務好最重要的是東西都好吃好喝!!!!

還坐在那邊做什麼?快店行動來吃吧!
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§
店名: 我是你的飯 I'm your rice
評價: ★★★★★
地址: 台南市北區勝利路27號
電話: (06)208-6086
營業時間: 周一至周日 10:30-20:00
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§
台北女孩將帶大家打開台南的美食地圖。但希望大家了解,對食物的感覺是很主觀的,每個人的口味也不一樣。我所記錄的所有餐廳資訊、心得你們可以大大參考,真的僅供參考,請自行斟酌唷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